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相叶雅纪&山下智久共有的性感魅力元素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6-13 7:0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相叶雅纪&山下智久共有的性感魅力元素



相叶雅纪和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剧《欢迎来我家》(富士台)和《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TBS)进入最后阶段。长相完全不一样的的两人,却都拥有可以说是“高人气的秘密”的性感元素。


曾为很多名人指导发声的Voice Trainer称“两人都有鼻音”。


有鼻音的不论性别,都被认为性感的声音。举一个容易理解的例子,鼻音分为两种,一种和原SDN48芹那一样的声音一部分从鼻子漏出的称之为“开鼻声”,另一种和艺人山濑真巳一样的声音的一部分堵在鼻子中的称之为“闭鼻声”。


据该Voice Trainer称,相叶和山下都属于开鼻声的类型,这是吸引女生的秘诀。


“这种类型的声音有点撒娇的感觉,有点像感冒后虚弱的声音,是非常性感有魅力的声质。而且有时候会让人听不清,听者为了听清会无意识的凑近,这也是性感魅力的一种表现。”(Voice Trainer)


如果女性边想象着有那样的“开鼻声”在耳边私语边看电视剧的话,也许会享受到10倍的乐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