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金泰熙对批评感到困扰 受角色影响不轻易服输

作者:佚名  来源:青春娱乐网   更新:2014-8-27 11: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网(www.vdfly.com)5月25日讯 韩国知名演员金泰熙因其出色的外貌和高学历,在韩国演艺圈非常受欢迎,也是个大导演编剧的首选人员。近日,由金泰熙出演的电视剧《张玉贞为爱而生》正在韩国进行放送,金泰熙的演技被观众们批评的非常多。


近日,电视剧《张玉贞》剧组在韩国首尔位于京畿道高阳市一山东区的“张玉贞”片场举行了记者招待会,电视剧的主演刘亚仁、金泰熙两位都出席了记者会。金泰熙向记者表达了自己对于观众们演技差的评价感到非常的伤心和难过,她表示,自己之前也会接受到演技差的评价,但是出演的电视剧收视都还不错,这一次电视剧的收视成绩不佳,自己也感到非常的困惑和难过,她坦白说:“如果电视剧的收视率过低,那么女主角就会听到很多负面评价。”


金泰熙表示自己在不断的电视剧拍摄之中也学习到了很多,观众的批评自己都记着,并会努力改正让自己的演技更加的充实。面对电视剧已经放送过半的情况,金泰熙表示自己不会灰心,电视剧中坚强的张玉贞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自己也要学习她不轻易放弃,一定会坚持到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