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小芝风花首次主演TBS剧 男装造型帅到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0-10 6:3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只是把档案写成了男性》海报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小芝风花主演的电视剧《只是把档案写成了男性》将于10月11日下午两点在TBS电视台播出。这也是小芝风花首次在TBS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


小芝风花饰演的主人公名叫箕轮佑希,她因为背摔了性骚扰自己的上司而丢了上一个工作,现在正在寻找下一份工作。


生性要强的她找工作屡屡碰壁,再加上被男朋友甩掉,倒霉的事似乎都找上了她。正当她绝望的时候,突然被告知通过了广告界第一大公司“INSIGHT ENGINEER”的最终选拔。不过通过最终选拔之后还要进行健康检查,这时她才发现自己的健康诊断档案上写的是男性。作为女性失败的经历在她的眼前犹如走马灯一样一一闪过,为了不重蹈覆辙,她下定决心要以男人的身份“打下一片天地”。她就此开始了在工作中伪装成男人的生活。不过下定决心努力工作不暴露自己女性身份的她却爱上了一位男同事。


“想重生为男生看看”、“这个时候男生会怎么做?”在这部“社会爱情喜剧”中,充满了女性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不讲道理和不甘心的体验。想必会让工作中的女性感同身受吧。



小芝风花身着男装。


小芝风花在男妆上也很用心


在谈到接这部戏的想法时,小芝表示:“听到自己饰演的角色将会是一个女扮男装在公司工作的职员时我感到很惊讶,很担心能不能演好。不过在看过剧本之后我发现这部戏很有意思,作为女性有很多地方都有同感,所以我最终还是接下了这部戏。”


在服装和化妆方面她也花了很多心思。她说:“如果能让大家看不出来我是女生那就再好不过了。”对于本剧,她表示“不论男女都有自己的烦恼,都有让对方羡慕的地方,这是一部能让大家相互接受各自的个性和喜好的作品,希望大家不论男女都能开心看剧。”(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半泽直树》第9集收视率高达2

    新老《东京爱情故事》男主“永

    山田凉介、田中圭登上时尚杂志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间隔一周

    刚力彩芽退出奥斯卡事务所 独立

    “绝代魔女”再现荧屏 武井咲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