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山田裕贵和田中圭在新剧《消除老师的方程式》中饰演正副班主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0-10 6:3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田裕贵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山田裕贵将出演田中圭主演的新剧《消除老师的方程式》。该剧将从10月31日开始在朝日电视台每周六晚11点播出。


田中上次在朝日电视台的周六深夜剧中出演主角还是在一年前。而这部《消除老师的方程式》作为铃木收编剧的作品,在开播前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在这部校园悬疑剧中,山田裕贵出演了其中的老师赖田朝日,是田中圭饰演的义泽经男负责的3年D班的副班主任。


义泽经男是3年D班的班主任,他负责的这个班级虽然学生们都很优秀,但却是名副其实的问题班,历任的班主任都在短时间内感到崩溃直至辞职。在这个班叛逆的学生才是班级的中心,赶走大人戏弄老师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场游戏。


已经送走了好几任班主任的朝日担心义泽也会走上同样的道路。朝日是一位阳光青年,在学生中间很有地位,有他来帮助义泽让人感觉更加放心 。(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半泽直树》第9集收视率高达2

    新老《东京爱情故事》男主“永

    山田凉介、田中圭登上时尚杂志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间隔一周

    刚力彩芽退出奥斯卡事务所 独立

    “绝代魔女”再现荧屏 武井咲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