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田中圭与樱宣布结婚 女方怀孕五月称很幸福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2 12:1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圭、樱
田中圭、樱

  搜狐娱乐讯 (aya/文)演员田中圭(出演日剧《美咲NO.1》)、樱(出演日剧《率真的男人》)于8月31日在东京某区役所办理了结婚手续。9月1日,二人分别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结婚声明。樱已经怀孕5个月,其所属事务所称,樱不打算立刻休产假,她会继续工作,根据身体状况来决定工作量。田中圭所属事务所也在官方网站上表示:“田中圭结婚后也将继续努力经营演艺事业。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田中圭与樱在合作出演的日剧中相识,从朋友关系发展为情侣。田中圭说:“和她在一起的时间里,慢慢下定了将来要结婚的决定。她是个能和我互相完善的优秀女性,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笑着度过的。就在已经有了结婚意识的情况下,孕育了一条小生命。”

  明年就要成为母亲的樱也表达了对于新生命到来的喜悦之情:“现在每天都要看看肚子,每天都想确认这个小生命是否平安。能过着这样健康、满足的生活真的是一个奇迹,再一次地体会到要感谢父母。肚子里的小生命让我再次感受到了这种感激的心情。今后我们夫妇二人也会继续全心全意珍爱这个小生命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