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吉永小百合主演凑佳苗小说改编作 阪本顺治执导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2 12:1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永小百合
吉永小百合

  搜狐娱乐讯 (aya/文)1日,东映公司发布了将于明年秋天制作完成并上映一部由吉永小百合(主演电影《天国的车站》)主演、阪本顺治(代表作电影《黑暗中的孩子们》)执导的电影新作的消息。电影定名为《北方的金丝雀》(暂译名),请来名导演、名演员出山,主要是为纪念东映创立60周年。

  该片的灵感来源于凑佳苗(代表作悬疑小说《告白》)小说《往复书简》(幻科舍出版)中名为“二十年后的作业”的一章。

  电影讲述了追寻20年前在北海道最北边的一个小岛悬崖上发生的一起小学生坠崖事故真相的故事,描写了一位女老师(吉永小百合 饰)和六名儿童之间的心灵交流。这是吉永小百合自电影《天国的大罪》(1992年)以来,时隔20年再次出演推理故事。

  东映公司表示,电影将于11月下旬在北海岛利尻岛、礼文岛进行拍摄,争取明年秋天制作完成并在全国超过300家电影院上映。为角色塑造提前做准备、访问了两座小岛的吉永小百合说:“被让人窒息的大自然的广博与美丽震撼了。能在这样壮观的自然风景中参加电影的拍摄,那种快乐正在胸中澎湃。”

  导演阪本顺治说:“我会注意不断表现出吉永小百合的魅力,让她展示出平时大家没有见过的另一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