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69岁吉永小百合打败北川景子夺日本最美女优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7-18 15:1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永小百合虽然已经69岁,但保养得宜。



吉永小百合(左)打败北川景子夺最美女优。


搜狐娱乐讯 7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公认的最美女演员到底是谁?日本《周刊大众》杂志日前举办一项票选活动,邀请民众抛开绯闻丑闻等成见,单就外表来进行选拔,未料夺下冠军的并非目前热门的红牌女星,而是69岁的昔日玉女吉永小百合,打败近来因《HERO 2》爆红的北川景子,令人跌破眼镜。


《周刊大众》举行的“日本最美女演员”选拔结果出炉,第一名是曾被誉为“永远的清纯派”吉永小百合,虽然她已经69岁,但有网友找出她年轻时的照片,只见她长相清秀,水汪汪大眼透出灵气,被大赞“清纯到极致”,有评论家甚至表示,她50年前扮女高中生的模样深植人心,至今难被取代。


此外,甜美嫩模佐佐木希则是位居第2名,她曾被选为“拥有最美脸蛋”的女星,而近来与木村拓哉主演《HERO 2》的北川景子虽然气质清新,但也只拿下第3名的奖座。而米仓凉子、绫濑遥、泽尻英龙华、长泽雅美、深田恭子、上户彩及石原里美则分别夺下第4到10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