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山田洋次携新片亮相 《弟弟》话姐弟深情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1 15:2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山田洋次、笑福亭鹤瓶、吉永小百合、苍井优


日本老牌导演山田洋次执导的新片《弟弟》11月9日在东京举行完成报告记者会,包括山田导演在内,主演吉永小百合、笑福亭鹤瓶、以及扮演女儿的苍井优悉数亮相。


吉永小百合与笑福亭鹤瓶在片中扮演姐弟俩,苍井优扮演小百合的女儿。故事描述了姐姐‘吟子’(吉永小百合饰)在东京经营一家药店,其弟弟‘铁郎’(笑福亭鹤瓶饰)一直过着放浪无赖的生活,偶尔回到家中惹麻烦。有一天,弟弟得了重病,生命危在旦夕,当吟子得知后抛去与弟弟的旧怨,重拾姐弟的亲情。


为了角色需要,笑福亭用了将近2个月时间减掉15公斤的赘肉,他表示:“当初看到自己瘦下来真的很开心,但小百合亲自为我熬制鲜美的萝卜浓汤,并对我说:‘你可要多注意身体,不要再减肥啦,看我不是也很胖吗?’温暖话语令我倍受感动。”随后,已经64岁的吉永小百合则称赞笑福亭是个从来不说别人坏话的人,和他在一起很安心。二人在台上互夸,令谈话气氛十分融洽。


对于起用笑福亭担当男主角,山田导演表示,笑福亭身上有种无论遇到任何难事,都会平心静气去面对的气质,很符合角色的特点。而作为晚辈的苍井优,当天活动显得十分低调,她谦虚表示能够出演山田导演的作品,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梦想成真令她倍感荣耀。


据了解,除了以上主演外,加濑亮、加藤智子、小日向文世、笹野高史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都将有精彩表现。该片将于2010年1月3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