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山P欲做职业拳手受阻 《明日之丈》将拍续集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2 12: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明日之丈》中的山下智久
《明日之丈》中的山下智久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团体NEWS的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明日之丈》DVD(8月19日发售)目前已卖出1万1000支,登上了8月29日期的公信榜DVD一周销量排行的冠军位置。这也是山P本人主演的电影DVD第一次摘冠。据《东京体育报》报道,山P不知是否因太入戏的缘故,近来有意往职业拳手界发展,令许多人吃惊不小。

  《明日之丈》根据同名的人气漫画改编,山P和饰演其死对头的伊势谷友介为了把拳击手的角色演得逼真,双双进行了严厉得几近残酷的体能、拳击技能训练“两人的表现备受圈内人的赞许”。电影获得了11亿日元的票房收入,现在发行的DVD也呈现出不错的销售势头。知情人曝“现在有关方面已经在着手筹备拍摄续集,预定在明年夏天上映”。续集计划在今年内开机,“山P会二度进健身房锻炼”。

  更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是,山P“有意参加拳击手的职业测试,当然杰尼斯是强烈反对。万一在比赛中伤到容貌和筋骨的话,无疑对他的演艺生涯是致命性的打击”。“血气方刚的山P是否会不顾事务所的劝阻,一意孤行成为一大悬念”。

  另外,最近负面消息和绯闻曾出不穷的山P似乎有“赤西(仁)化”的趋势,“原本作为MERRY喜多川最宠爱的idol,事务所应该会采取相关的措施阻止媒体报道,维护山P的形象。但面对固执的山P,就连高层也显得无能为力的样子,所以以顺其自然的态度去放任这些绯闻的流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