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广末凉子产子后首次亮相 获11年最美丽奖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2 12:1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末凉子三月生产后首次亮相
广末凉子三月生产后首次亮相

  搜狐娱乐讯 (aya/文)1日,广末凉子(主演日剧《三角迷踪》)出席了“The Best of Beauty 2011”颁奖仪式。“The Best of Beauty ”是为表彰“不断打磨自身光辉、为世界增添光彩的人”而设立的奖项。今年三月顺利生下第二个孩子的广末凉子获得了本年度“The Best of Beauty”称号。这是她生产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她说:“希望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变越美。”当记者们问起“新婚生活顺利与否”、“新生儿健康与否”之类的问题时,广末凉子均回以微笑,大方表示:“是的!谢谢大家。”

  广末凉子于去年10月与蜡烛艺术家Candle JUNE结婚,今年三月顺利生产。对于结婚与新生命的到来广末凉子表示十分满足:“我现在非常珍惜生活和季节的改变,每天都过得很开心。也会时常做料理。”

  “The Best of Beauty ”是为促进美容业发展,由全国美容周实施委员会于2004年设立的奖项。今年获得该奖的还有沟端淳平(主演日剧&电影《红线》)、户田惠梨香(主演日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刚力彩芽(主演日剧《IS~性别不明》》)、牧濑里穗(出演电影《斑鸫》)。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