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男星田中圭出席活动 赞刚出生的女儿很可爱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2-2-13 14:0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圭(右)、内野圣阳(左)活动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男星田中圭和内野圣阳共同主演的舞台剧《幻蝶》的制作发布会活动,昨日在东京都内正式举行,两人双双到场出席。在活动现场,田中圭还谈到了自己刚刚于本月6日出生的女儿,其成为一位父亲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田中圭于去年的8月31日与研音旗下的女星SAKURA奉子成婚,当时SAKURA已经有了5个月的身孕。2月6日,SAKURA顺利地产下了一个女儿,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个孩子。双方事务所通过传真的方式及时地向各大媒体报告了这一喜讯。

  当天的活动是田中圭在当上爸爸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公开场合当中,在现场,所有媒体和粉丝一同为田中圭送上了祝福,对此,田中圭也是难以抑制自己内心的幸福之情,向大家表达了感谢,并且满面笑容地表示称自己的女儿非常地可爱。

  另外,由于女星黑木明纱和歌手赤西仁前不久也刚刚被曝出了将会奉子成婚的消息,因此媒体记者们也是希望刚刚当上爸爸第四天的田中圭,作为在这方面的一名“前辈”可以提供一些建议,对此,田中圭也是一脸苦笑地表示说:“自己并不是什么前辈啦!”

  《幻蝶》根据电影《ALWAYS 三丁目的夕阳》系列的编剧古泽良太精心准备十余年的原创剧本改编,由白井晃氏执导,是一部通过讲述两位蝴蝶爱好者共同寻找“梦幻蝴蝶”的故事来探寻人性的人间悲喜剧,这也是田中圭与内野圣阳的首次合作,另外七濑夏美、中别府葵等人也将共同出演。舞台剧预定将会于 3月12日至4月4日在东京都日比谷剧院进行演出。(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