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田中圭与女演员SAKURA奉子成婚 因拍剧生情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1 15:4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圭
田中圭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日本男星田中圭和女演员SAKURA8月31日正式在东京都内某区役所注册结婚,9月1日两人在官网上正式公布了这一喜讯。据所属事务所透露,SAKURA已经怀孕5个月,她不会立即进入产休,今后会视其身体状况而定继续艺能活动。田中透过所属事务所表示“结婚后,会继续在戏剧事业上努力,请大家还是一如既往地给我支持和指导”。

  据悉,田中圭和SAKURA因拍剧擦出爱火花,由朋友发展成恋人关系。田中表示“慢慢相处下来,心里就有了要和她结婚的想法”,并赞老婆是一名出色的女性“我们在一起相互激励”,“和她都是在笑声中度过每一天”。他声明中难掩结婚的幸福之情“在有了结婚意识的前提下,我们迎来了小生命”。田中坦言“现在的自己还不成熟,如果可以迎来新的家人,我想这种体验也可令我成为更好的演员”,“作为一名演员,一名男人,我会更加地努力令自己成长……如果可以得到你们一如既往的应援,我将感激不尽”。

  明年当妈妈的SAKURA也是夫唱妇随,感慨“现在每天都会窥视肚子,确认小生命平安无事(我才会安心),可以有健康美满的生活真是个奇迹,现在我更加体会到对父母的感激之情”,称“以后夫妇俩会好好守护这个珍贵的小生命”。

  此前,田中圭曾与香里奈传出绯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