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芝风花、吉本实忧等9名奥斯卡事务所艺人参加“新春和服摄影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2-22 8:4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春和服摄影会”


人民网东京12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按照每年的惯例,小芝风花、吉本实忧、高桥光、本田望结、尾崎真花、井头爱海、井本彩花、宫本茉由和本田纱来等隶属于奥斯卡事务所的9名女演员日前在东京举行了“2021年新春和服摄影会”。


此次摄影会意在通过艺人的力量,将元气和治愈、梦想、希望、活力传递给大家,希望即便是在新冠疫情下大家也可以愉快开朗地度过每一天。摄影会上,艺人们身着日本古典华丽的和服,为人们带来祝福,希望大家都可以元气满满、身心健康地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


备受瞩目的奥斯卡事务所旗下的9名女艺人身着华丽的和服许下了2021年的心愿。


其中,2021年是小芝风花的本命年。今年是她第十次参加“奥斯卡事务所和服摄影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江户时代穿越至现代 冈田结实

    《鬼灭之刃》剧场版从12日起向

    村上隆入驻抖音 分享艺术背后的

    人气日剧《逃避可耻但有用》明

    日本横滨市收到署名《鬼灭之刃

    纪念白石麻衣从乃木坂46毕业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