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芦田爱菜一人分饰两角 穿白无垢饰演史上最年轻新娘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7 14:1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芦田爱菜婚服造型


在目前正在热播的NHK大河剧《阿江:公主们的战国》(每周日东京 时间晚8点)中,人气小童星芦田爱菜将以上野树里饰演的主人公阿江与向井理饰演的德川秀忠长女千姬的身份登场,在本剧中芦田曾经以茶茶一角登场,千姬是她在剧中饰演的第二个角色。在与丰臣秀赖结婚的一场戏中,芦田穿上了白无垢(日本 传统新娘服),成了史上最年轻的新娘。


拍摄结束后,芦田爱菜说:“千姬能离开爸爸妈妈,然后嫁人,我觉得她很了不起。要是我的话,我会觉得很孤单的。”不过她也充满期待地表示:“婚纱和白无垢都想穿!”据NHK电视台相关人员说,芦田爱菜很可能是电视剧史上最为年轻的新娘演员。另外,在本剧第一集中曾经以茶茶身份出场的芦田爱菜,演技也受到广泛好评,NHK总制作人屋敷阳太阳说:“她在第一集中的演技就很棒,所以我一直想,能演千姬的人非芦田莫属。”芦田爱菜说:“能在同一个故事里演两个人,我觉得特别开心。能在历史剧里穿和服也很开心,像是穿越时空了一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