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真木阳子时隔两年再主剧 《女人的计划》7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25 13:1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真木阳子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在富士台木十档期开播与观众见面的新剧《女人的计划》,这也是她主演《问题餐厅》后时隔2年再度担任连续剧主演。


《女人的计划》改编自唯川惠2008年至2010年连载的同名小说,以时尚杂志业界为舞台,讲述一名与时尚无缘的专业主妇踏入读者模特业界的故事。真木阳子将饰演对打扮自己毫无兴趣,与丈夫和读初中一年级的儿子一同生活的专业主妇,她表示自己也有8岁的女儿,所以很能够理解剧中女主角的想法和心态,自己在此前担任主演的《问题餐厅》同样以女人对自己的规划和向往的生活方式为主题,两部剧还有一定的传承性。


除真木阳子外,参演该剧的还包括吉濑美智子、板谷由夏、伊藤步、长谷川京子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野岛伸司有新剧!渡部笃郎饭丰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持毒被捕 

    好莱坞筹拍《圣斗士》真人版 日

    女团PRISTIN现身金浦机场 飞日

    “电车男”变身“电话男” 伊藤

    批评家大赏颁奖 《滚烫的爱》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