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吉濑美智子被共演者评“喜欢恶作剧”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4:2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和家的四姐妹


女演员观月亚理沙主演的连续剧《华和家的四姐妹》,26日在东京 赤坂Sacas接受访谈,观月等“四姐妹”齐聚亮相。扮演长女的吉濑美智子在访谈中,招架不住以次女观月为首,三女贯地谷志保里,四女川岛海荷“外表与内在完全相反,以为是性感成熟的女性 ,实际上相当喜欢恶作剧”的“围攻”,完全失去了身为长女的尊严。



吉濑美智子


访谈在《夏Sacas2011》的特别舞台上进行,4人展现了关于“结婚与恋爱”为主题的连续剧拍摄时的样子,还谈及恋爱观。以○×的形式回答恋爱问题的4人都表示“有过一见钟情的恋爱”,饰演三女的贯地谷最近一见钟情对象则是共演的山口智充:“上次裸着上半生进入化妆室是,稍微有点心动了。我喜欢有男子汉气概的人。”



川岛海荷、吉濑美智子、观月亚理沙、贯地谷志保里


透露今后连续剧中会出现吻戏的观月说,“变成了恋爱故事般的氛围。敬请期待。”4人关于今后吻戏的讨论十分热烈,观月说,“吻戏很长啊。开始时会有点心跳的感觉,分几次拍后就跟流水作业一样没有情调了”,吉濑则表示,“拍完了就没事了。女演员应该爽快些。”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