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观月亚里莎再爆新恋情 与野久保直树留宿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1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知名的女演员、歌手观月亚理沙时常被爆料“感情生活丰富”。出道至今,她已经真真假假传出过许多绯闻。最近观月亚理沙再度“中枪”。17日发行的女性 周刊杂志《女性SEVEN》曝出了近日演员观月亚里莎(34岁)与原男子团体“羞耻心”成员野久保直树(23岁)一起过夜的消息。



观月亚里莎



野久保直树


据《女性SEVEN》称,11月中旬,野久保驾车前往观月的公寓,两人先后驻足了DVD租赁店、红酒店 以及超市购物 后,就回到野久保的公寓,一起度过良宵直到第二天白天观月亚里莎才回了自己家。


据了解,二人从很早以前就已经是“酒友”,今天5月14日观月亚里莎还在博客中写说很高兴为野久保直树庆祝生日。因此,两人也很有可能是日久生情,由酒友升华成恋人。对于二人的关系,观月亚里莎所属事物所解释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


今年7月,观月亚里莎与清水良太郎陷入热恋一事被媒体曝光,但不出半年,二人分手的消息就甚嚣尘上。此时曝出新恋情,不得不引人猜测这是否是一段“三角恋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