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前色情女星观月雏乃出车祸 欲出写真复出

作者:彭宣蓉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5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

2013年4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AV女优观月雏乃 (本名:彭宣蓉)5日惊传火烧蓝宝坚尼意外。她与41岁建商叶茂宏疑因天雨路滑开车撞上行道树,起火燃烧,送医后女方右手受伤,男方无碍。观月雏乃2007年宣布离开日本 AV界,回台发展,而后为摆脱过去生活,她转行当日文教师,但最近又透露出写真书消息,似乎有意复出。




观月雏乃出车祸


观月雏乃5日与叶茂宏开著价值2700万的蓝宝坚尼兜风,行经淡水滨海路3段时,疑似路滑失控,撞上路树发生火烧车意外,火势虽然在15分钟扑灭,但跑车全毁。观月雏乃近来淡出演艺圈,2012年后几乎未在萤光幕前见她踪影,但她有心经营社群网站,微博粉丝数已达10万人。而观月经常曝光火辣床照与网友分享,对于粉丝任何问题,几乎全部回应。转行当日文翻译的她,最近似乎有意当老板,将自己的私人物品、二手衣物出清赚外快。



豪车烧毁


据了解,观月雏乃当时赴日拍片酬劳一次20万日币(约人民币1.5万元),后来离开演艺圈,有媒体爆料,她到酒店 从事性服务,一次价码约3万5台币(约人民币8000元),每月约可赚进20多万元(约人民币4.3万)。不过,对于过去往事她不愿提起,甚至还需上精神科治疗,她目前担任日文教师和翻译工作,每月约可赚5万元(约人民币1.1万)左右。



观月雏乃性感照


此外,观月雏乃过去令人印象深刻事件,是与小祯老公李进良爆发桃色风波,当时她指控李霸王硬上弓,对她性侵,还爆料曾看过李吸食毒品,最后李考量提告对女方造成心理负荷,决定保留法律追诉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