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Sexy Zone正式发布CD出道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1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6日,Sexy Zone的最新单曲CD正式发布,这个杰尼斯 事务所最年少组合正式出道。



这天,Sexy Zone出现在东京 国立代代木竞技场体育馆,为日本 对加油。在体育馆召开的见面会上,成员中岛健人激动地表示,“出道时只有一次的特殊体验,现在我感觉非常幸福!”


中岛健人说,11月16日是“颜色很美的一天”(1116的日文谐音),接下来大家也要努力,为Sexy Zone染上美丽的颜色。成员中年纪最小的叶成龙说,之前日本遭受了严重的灾害,让大家重拾笑容是我们的使命。


Sexy Zone是一个备受瞩目的组合,手持红色玫瑰演绎新歌的华丽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