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传观月亚里莎、清水良太郎假热恋 炒作宣传新戏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9:5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观月亚里莎、清水良太郎假热恋 炒作宣传新戏


观月亚里莎(左)与清水良太郎(右)


腾讯娱乐讯 前不久,日本媒体刚刚是曝出了著名女星观月亚里莎正在与搞笑艺人清水章家里的三男、比自己年轻12岁的男星清水良太郎进行交往的消息。虽然双方的事务所对于此事都作出了否定,表示“他们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不过清水良太郎的父亲清水章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接到了儿子的汇报”,承认了这件事情。


另一方面,由观月亚里莎领衔主演的日剧《华和家的四姐妹》(TBS电视台)已经于7月10日开始播出,而由清水良太郎出演的舞台剧《MOTHER》也即将于7月27日开始上演,由于时机过于巧合,因此在媒体和网友当中也是出现了“此举只是为了炒作”的质疑声。有传言称,主导了此次两人恋情的,正是观月亚里莎的所属事务所。


据周刊杂志《DESK》报道称:“事务所原本是打算要让《体育日本报》来负责报道此次绯闻的,不过后来由于《体育报知》和《女性自身》(光文社)先行察觉到了这一信息,于是便率先向事务所发问,事务所表示‘没有这种事,纯属造谣’,但是《体育报知》和《女性自身》还是将这件事情给报道了出来。到头来,独家新闻还是算到了《体育日本报》的头上,《体育报知》的记者们为此也是感到非常地愤愤不平。”


在恋情被曝光之后,《体育日本报》成功地找到了清水良太郎的父亲清水章,并且从他那里得到了证实,不过媒体《wide show》的相关人士表示称,清水章在被采访之前,还在博客当中明确表示自己的儿子和观月亚里莎只是朋友关系。而一些晚间体育报纸更是报道称,观月亚里莎除了和清水良太郎以外,还跟男星泷川英治有着不一般的男女关系。


据某位熟知观月亚里莎的人表示称:“关键是观月亚里莎不仅仅是跟一个人传出绯闻。她有着比较男性化一点的性格,而且对于结婚的意愿也不是很高,很多人跟她都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或许只是清水良太郎自己误以为他是在和观月亚里莎进行交往也说不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