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传加护亚依精神差 被疑要追随好友上原美优自杀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9:5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加护亚依精神差 被疑要追随好友上原美优自杀


加护亚依(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前不久,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加护亚依刚刚是因为要从前所属事务所当中独立出来一事而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之后又牵扯出了女星华原朋美的前男友,使得事态进一步地复杂化。近日,据日本著名娱乐网站“演艺圈的背后”爆料指出,加护亚依如今的精神状态非常地糟糕,在进入到这个月以来,连续在博客以及推特当中发一些意味不明的状态,其中甚至还包含一些暗示着想要步好友上原优美的后尘、选择自杀的内容。


曾经作为一名早安少女组成员而风靡一时的加护亚依,自从那次“事务所独立事件”之后,精神状态便不断地恶化,如今已经是走到了悬崖的边缘。在失去工作之后便自然而然地断了收入,人的情绪、对于整个人生的态度自然也就会开始变得不安,加护亚依自然也不例外,如今她的一只脚已经是踏入了这样一条不安定的道路上,而体现出了这一点的,正是那些博客、推特等她的网上活动。


7月5日,加护亚依曾经在自己的博客当中这样写道:“为什么?为什么老天爷要来捣乱?”展现出了其消极的情绪。不过之后她又表示自己在母亲以及朋友们的帮助下已经重新振作起来了,似乎意味着这一篇章已经过去。然而,一切还远没有结束。在仅仅2天以后的7月7日,加护亚依又在自己的推特当中写下了一些消极的话语,使得她的粉丝们再一次为她担起了心。


加护亚依如是写道:“我现在就待在和美优最后见面的地方。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美优!……人可以非常轻松地就死去,可是人却无法那样轻松地活着!”加护亚依表达了自己对于已经逝去的好友上原美优的沉痛哀悼,不过相对地,人们却开始变得越发地担心起来,担心加护亚依会不会就这样步上原美优的后尘去选择自杀。


加护亚依以前曾经因为在未成年阶段吸烟而使得自己的事业一落千丈,因此这一次的“事务所独立事件”难免会成为她人生当中的一个致命伤,甚至还有一部分媒体报道称,加护亚依可能会被目前正在交往的男友卖去拍AV。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