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酒井法子学中文盼复出 担心毒案影响儿子升学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9:5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学中文盼复出 担心毒案影响儿子升学


酒井法子


腾讯娱乐讯 前年卷入吸毒案风波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将于 2012年11月缓刑考验期满,近日,传出了其已配有专属经纪人,开始着手为正式复出做准备的消息。


在违反日本《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后,酒井就被其所在的sun music事务所解雇。为了挽回形象、重新开始自己的演艺之路,酒井在日本进行了数次复出尝试,但都以失败告终。据sun music事务所介绍称,有一名女记者曾力劝酒井出版一本自白书,以此来获得大量版税收入和提升自己的公众形象。但出版后,书的销售情况非常不好,酒井在电视台的演出也遭到恶评不断。


虽然在日本的尝试复出并不成功,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酒井对儿子的教育。今年11岁的儿子刚刚就读小学6年级,她就安排了补习课程帮助儿子备考中学。另外,在学校举办的家长恳谈会上,她也积极参与交流考试信息,更是在会后邀请众人到西餐厅就餐,席间虚心地向各位家长请教。她曾向好友表示,十分担心自己的涉毒案对儿子升学造成不利影响。


另外,酒井法子除陪儿子温习功课备考外,还坚持每天学习中文数小时,期望从中国展开自己的复出计划。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