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金贤珠遭前公司控告擅自中止合约 求偿近3亿韩元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9:5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贤珠遭前公司控告擅自中止合约 求偿近3亿韩元


金贤珠(资料图)


中新网7月14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曾出演韩版《流星花园》的女星金贤珠前日遭前经纪公司H娱乐向首尔南部地方法院入禀控诉,索偿2.92多亿韩元(约折合人民币180万)。H娱乐表示09年11月与金贤珠的经纪人合约到期后,双方以协议形式合作,但金贤珠在本年6月突然单方面中止了合作,并转投新公司。因其无故离去,令公司承受损失外,对方也曾入侵公司的个人邮箱,偷窥了有关业务的邮件内容,因此提出控告。


金贤珠现任经纪公司SU ENT前日下午透过电话接受访问,直言:“对于H娱乐要求偿还过多支付的钱不能理解,而且金贤珠因没有与前公司签订专属合约,被对方侵吞酬劳,她忍无可忍下才决定离巢。我们绝对会采取法律上的相应行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