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韩流继续来袭 金贤重明年日本SOLO出道

作者:会上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21:0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活动停止中的韩国组合SS501队长金贤重 ,于11月9日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在记者会上,他宣布了明年1月将正式在日本 solo出道的好消息。金贤重表示,自己已经完成日文单曲的录制。



今年7月成功举行了自己的首个solo show case的金贤重巡演9日在大阪 开幕,这次在日本全国共8个城市(札幌,仙台,广岛,横滨,名古屋东京 ,福冈)的HALL TOUR是迄今韩国solo艺人的最大规模(预计动员3万人)。门票在预约阶段即被抢购一空。


9日大阪公演前的记者会上,一身黑色西装打扮的金贤重帅气满点,他表示这次的巡演:“不仅是单纯的LIVE,想结合各地的特色和歌迷们好好交流。当然,我会尽全力给她们一份出色的音乐礼物”。


谈及在日本乐坛的发展,金贤重立即转为认真真挚的神情:“在(“音乐圣地”)日本武道馆开演唱会是梦想。然后是ARENA TOUR、东京巨蛋演唱会……。为了这些梦想能尽早一天实现,我会全力加油。会为能成为震得住LIVE现场的艺人而努力”,他还透露想与B’z合作“Band和dance音乐结合起来的话,我想可以擦出新鲜的火花”。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