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早安少女被指遭诅咒 全盛时期成员屡遇不顺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7:2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安少女被指遭诅咒 全盛时期成员屡遇不顺


加护亚依(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全盛期曾经在日本流行乐坛风行无阻的早安少女,一度在日本掀起了超级大旋风,而当时经历过这段黄金岁月的早安少女组成员们,却似乎遭到了诅咒一般,一个个陷入了恐怖的不幸中。


早前加护亚依遭到同居男友恐吓未遂,对方被捕。结果这件事情几天后,加护亚依竟然割腕更服下大量安眠药自杀未遂,成为她当年未成年吸烟引起骚动以后,又一令人惊爆的骚动。随之而来的,竟然是经历过早安少女全盛期的成员们似乎一开始就陷入连锁不幸的话题。


有日本早安粉丝统计过早安全盛期成员们遭遇的各种不幸:后藤真希双亲死亡、弟弟被捕;吉泽瞳弟弟因车祸死亡;辻希美遭到社会上的疯狂指责,老公杉浦太阳的父亲和黑社会发生纠葛;市井纱耶香离婚;石黑彩的老公LUNA SEA借高利贷;安倍夏美剽窃他人作品;加护亚依未成年吸烟被勒令谨慎行为,陷入不伦骚动,遭到男朋友暴打,男友被捕,自杀未遂;饭田圭织孩子突然死亡,疑似被粉丝绑架进车里强暴。


可以发现早安少女全盛期的成员很多遭遇了各种各样的不幸,这让不少人怀疑她们是被诅咒了。尤其是后藤真希和加护亚依接二连三的不幸。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