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观月亚里莎与某建筑公司老板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0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8岁的日本 女星观月亚里莎 于22日通过所属事务所对外宣布结婚消息。结婚对象是交往了1年半的某建筑公司老板青山光司(42岁),两人于21日递交结婚申请。这位连续24年主演电视连续剧,创造出前人未达的历史纪录的实力派女演员,终于要嫁为人妻了。


观月在22日晚上向各大报社发送亲笔署名的传真,报告结婚消息。两人是在东京 都内区政府提高的申请,据知情者透露,此前两人早已同居。婚礼及婚宴尚未确定,但有知情人士称:“因为两人的交友圈都十分广泛,有可能会开盛大的结婚派对。”另外,观月并未怀孕,将会继续工作。


青山光司是艺人上原樱的前夫,与观月从2013年秋开始交往。两人原本只是普通朋友,在各种饭局中慢慢培养出恋情,于去年4月、7月分别前往塔希提岛、法国旅行,在法国被拍到亲密相拥、牵手信步的照片。


观月在今年冬季日剧 中主演朝日电视台《出入禁止之女案件记者铁忍布》,更新了连续24年主演电视连续剧的演出记录,早早从记录重压中解放,身心愉快地投入结婚事宜。


14岁歌手出道,自此被日本人民以曲名“传说的少女”称呼的观月,24年从艺生涯,除了演员、歌手、模特,如今又多了个“社长夫人”的头衔。(尹ROIDO/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