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观月亚里莎主演《海螺小姐》国民动画拍日剧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2:3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为庆祝日本富士电视台建立50周年,播出长达40年的国民动画《海螺小姐》预定在今年秋天被搬上荧屏。女演员观月亚里莎也将成为第四任“海螺小姐”的扮演者。




定妆照


作品出自漫画家长谷川町子之手,内容以以主妇海螺小姐为中心,描写矶野一家七口幽默开朗的生活,反映一般日本民众真实的的生活状况。1946年,作品以四格漫画的形式在九州的地方报纸上开设连载,由于很受欢迎,三年后便成为了《朝日新闻》的固定板块。1969年,富士台看中了《海螺小姐》的故事,将其改变成动画片,播放至今,可以说这是电视台建台以来历史最为久远的节目之一,也成为了日本国民晚饭桌上的固定节目。


自从《海螺小姐》诞生63年以来,曾三度被拍成真人版,分别由江利智惠美(1965-1967)、星野知子(1981-1985)和浅野温子(1992-1996)主演。对于自己能出任新的“海螺小姐” ,观月亚里莎说“感到很荣幸,这是我一直很想挑战的角色。”


目前已经确定的角色除观月外,还包括筒井道隆、冈鹤太郎、竹下景子、田中裕二、白石美帆等人。而故事中三个孩子的扮演者以及家庭中另一位重要角色——猫咪,都还在紧张的甄选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