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金敏贞否认热恋传闻 坚称与广告导演为普通朋友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9:5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敏贞否认热恋传闻 坚称与广告导演为普通朋友


金敏贞(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目前被传热恋的女星金敏贞,通过经纪公司否认了新恋情的事情,并指出目前没有交往的异性存在。


金敏贞所属经纪公司Storm S Company的代表李先生,本月13日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回答说:“已经和金敏贞确认过,也像传闻中和她坠入爱河的男性某广告导演亲自确认过了,两人的确并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李代表更强调说:“他们两虽然关系很好很密切是好朋友,但的确不是恋人关系,他们本人也很惊讶有这样的传闻。而金敏贞现目前是没有男朋友的。”


早前有传闻指出金敏贞和某广告导演已经交往一年多了,据某知情人士透露:“金敏贞去年春季通过拍广告结识了对方,两人年龄相仿加上金敏贞开朗的性格很快开始要好起来。”


据悉该导演是圈内相当有名的广告导演,身体健硕且长相端正,更对金敏贞温柔体贴。


另有所谓知情人士曾透露:“童星出身的金敏贞专业意识很强,所以对男朋友所在的行业也相当了解,两人很有共同话题。两人在融洽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一年前开始交往。”


当时更有消息称为了庆祝金敏贞本月30日的生日,两人打算一起过二人世界。


传闻越来越绘声绘影,金敏贞所属经纪公司不得不采取慎重态度向他们本身进行确认。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