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来自日本的应援:给即将毕业的你

作者:未知  来源:沪江   更新:2015-8-20 11:4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个春天,给即将开启旅程的你。


来自日本的应援:给即将毕业的你


正值毕业季,日本AU电信拍摄了一个SYNC视频同步技术宣传广告,与其说是广告不如说是微电影,这个视频在中国国内也引起了巨大反响,多少人看完表示泪目。没有明星,没有特效,普通的场景,普通的人们,但大概正因它的真实平凡,让人联想到也在外漂泊的自己,触动了离开故乡去追梦的年轻人心底。


来自日本的应援:给即将毕业的你


这个广告主角没有选择当红明星,而是三个普通的年轻人,他们离开家乡,踏上东京的土地,就像生活中千千万万真实存在的平凡人一样。踏出列车,字幕打出“此刻,期待、寂寞,内心摇摆不定着。”不知大家离开熟悉的地方,亲人,朋友的人们,踏上繁华大城市的第一步,内心是怎样的?是不是对于未来充满了未知,既期待又害怕?举目无亲,看着繁华的大城市更容易感到寂寞?


来自日本的应援:给即将毕业的你


在陌生的人流中,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呼唤,停下脚步,就看到屏幕中是在对你招手的亲人。他们笑着说要给你应援。亲人说:要加油哦,大家都支持你……朋友说:即使离开了,也会想你…下次要一起吃饭哦……突如其来的问候,平凡温暖的话语,触动着CM中的主角,也打动了我们这些观众的内心。


来自日本的应援:给即将毕业的你


最感动的是来自其中一位姑娘母亲的应援:知说要去东京妈妈心里其实很不安,可不能说出口。如果可以多希望能离妈妈近一些,但这是你自己的决定,妈妈也只能说一句加油。看到CM中妈妈带着忧伤的微笑,不知是否有人也心头一惊。想起自己的妈妈打来的电话也会笑着说:最近吃得好嘛?一切顺利吗?不要担心家里……我们忙着在离家千里之外的地方追求自己的梦想,是否也想过同是离我们千里之外的父母内心的寂寞?这里的妈妈更加坦率,我们的妈妈都不会说出:就算无法说出口,也更希望能留在身边……这样的话吧。


来自日本的应援:给即将毕业的你


日本一直以拍摄细腻温暖的情感著称,这个CM也是如此。没有山洪暴发般的激荡人心,却像温水一样,质朴、平凡却触动心底。全片笑中带泪,没有要追求百万年薪的鸡血,只有来自最亲近的人们温暖的一句句:加油啊。


日本AU广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