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观月亚里莎被曝与清水良太郎交往 事务所否认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9:5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观月亚里莎被曝与清水良太郎交往 事务所否认


观月亚里莎(左)与清水良太郎(右)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女星观月亚里莎现在正与搞笑艺人清水章家里的三男、比自己年轻12岁的男星清水良太郎进行交往。清水良太郎曾在2009年被某女性杂志曝出与深田恭子交往的消息。


据相关人士透露,两个人是在几年前通过熟人介绍认识的,原本只是朋友关系,不过在进入到今年以后,他们便开始了正式的交往。在今年的6月份,清水良太郎在出演舞台剧《漂流的云啊》的时候,观月亚里莎就曾经为他献上过鲜花以示庆贺。另外,还有目击者称看到过清水良太郎出现在观月亚里莎自家公寓的附近。据称,清水良太郎已经是向自己的父亲汇报了此事。


随后,当事人观月亚里莎所属事务所在当天接受来自于《产经体育报》的采访时,针对此事进行了否定:“他们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而已。”而另一方面,清水良太郎所属事务所也是作出了同样的回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