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岚组合拍日本观光宣传片 欲全球播放吸引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9:5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岚组合拍日本观光宣传片 欲全球播放吸引游客


(左起)樱井翔、相叶雅纪、松本润、观光厅的沟畑宏长官宣传片公开活动现场图


腾讯娱乐讯 由于在日本东北·关东大地震发生之后,受到了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影响,外国游客的数量急剧下降,因此为了改变这一现状,作为日本外务省以及观光厅的“观光立国导航员”的著名男子团体岚,拍摄了一部名为“Message from Japan”的日本观光宣传片,并且预定将在全球的133个国家和地区当中进行播出。7月11日,该宣传片的公开活动和记者见面会活动,在位于东京港区的外务省饭仓公馆当中正式地举行。


在此次的宣传片当中,岚组合的5名成员先后是来到了北海道、青森县、东京都、京都府、鹿儿岛、以及冲绳县6个地区进行旅行,并对各个地方的美景进行了一一地介绍。过程当中5名成员还时不时地摆出了“招财猫”的特有姿势呼吁道:“日本的人民正在期待着您的到来,喵!”在回忆起造访鹿儿岛的时候,樱井翔也是微笑着表示说:“在那里出产的地方酒当中,有一种烧酒恰巧就叫做‘樱井’,我也是有幸得以品尝!”


从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的9点半开始,宣传片已经是在韩国首尔、英国伦敦等6个地区同时开始公开。在当天的公开活动当中,主办方也是现场直播了宣传片在美国纽约泰晤士广场以及韩国首尔进行播出的情况。岚组合队长大野智表示称:“能够在全世界范围内‘喵’起来,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希望通过我们的这次努力,能够为招揽更多的外国游客做出一点贡献。”松本润则表示说:“我们所看到的这些观光旅游胜地,如今正在一点一点地恢复着往日的生气,所以希望大家有时间一定要来日本看一看!”而此前因为身患气胸病而一直住院的相叶雅纪,当天也是出席了活动,他表示说:“我现在已经是好得差不多了,接下来我还要继续好好地旅行一番!”


另外,岚组合刚刚于7月6日发行的最新专辑《Beautiful World》,第一周的销量是达到了63万1千张,首次登场便在ORICON公信榜专辑销量排行榜当中登上了冠军的宝座。这也是岚组合连续第三张首周销量便突破50万张大关的专辑,上一次实现这一壮举是在2007年的3月份,当时是由日本著名4人男子摇滚乐队“Mr.Children”完成的,距今已经是有4年零4个月的时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