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本乡奏多出席电影DVD发布会 爆料共演者趣闻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5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乡奏多



10月14日,本乡奏多出席了电影GANTZ :PERFECT ANSWER》DVD和蓝光碟的发布纪念活动。一同出席的还有导演佐藤信介、编剧渡边雄介和制作人佐藤贵博,四人在现场爆料了拍摄期间的秘闻趣话。



《GANTZ:PERFECT ANSWER》改编自奥浩哉的人气漫画。电影集结了豪华的演员阵容,由二宫和也和松山健一担任主演。本乡奏多说:“二宫前辈和我在剧中并不是同伴,但在现场他一直很照顾我,像队长一样。虽然宣传活动结束前他对我说‘我想今后不会见面了,再见’,不过现在我们还一起玩网络游戏 。”他还提到和实力派演员松山健一的合作,“即使摄像机没有在拍也能入戏,构建了自己的世界观”,似乎在拍摄过程中收到了不小刺激。


另一方面,被问及对女主角吉高由里子的感想时,本乡奏多表示“至今为止对那个人的思考方式连0.1%也不能理解”。同时他也表示,吉高由里子就像姐姐一样,“某次因为考试不得不赶回家,第二天一大早她就到旅馆的走廊上来接我”。“但是那个人到底在想什么,我果然还是不明白”,本乡奏多关于吉高由里子的趣闻,让会场的观众笑声一片。


当天还开设了回答粉丝问题的环节。通过《GANTZ》系列,首次挑战“死亡”演技的本乡奏多透露实际上还有别的版本。“也有被刺后倒地说‘好冷……’的版本”,他描述了未被电影采用的梦幻般的场景,使粉丝热情沸腾。


电影《GANTZ:PERFECT ANSWER》是科幻动作电影《GANTZ》的第二部。即将死亡的男女被黑色的谜之球体“GANTZ”召集,和被称为“星人”的强敌们展开战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