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城田优为日文版《辛亥革命》演唱片尾曲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15:5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24届东京 国际电影 节即将于10月22日至30日在日本 召开,成龙 担任总导演并主演的影片《辛亥革命 》(又名《1911》)将作为特别开幕影片亮相电影节。日本著名女演员中川翔子也参与了本电影日文版的配音。近日,又传出后街男孩 儿成员Howie Dorough和日本演员兼歌手城田优 的新曲被定为日文版片尾曲 的消息。


据报道,由美国 组合后街男孩成员Howie Dorough和日本演员兼歌手城田优合作的歌曲《If I Say feat. U》12日起作为限定单曲在日本发售。该曲被收录在Howie Dorough的个人出道专辑《Back to me》(11月9日发售)的日本限定盘中。



对于自己演唱的歌曲能被定为成龙电影的片尾曲,城田优难掩兴奋之情。他说,:“从小就是成龙的忠实粉丝,还经常和兄妹们模仿他。自己的歌能够被起用为他地100部影片的片尾曲,我感到非常荣幸。”


当初合作这首歌曲时,Howie是希望找到一位不管是在日本还是在国际上都能够被认可的日本艺人合作,对此要求,工作人员首先便想到了城田优。城田优的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西班牙人,精通日语、英语和西班牙三种语言;而Howie虽然是美国出身,但也精通西班牙语。因此才得以使这次的合作完美实现。



《辛亥革命》是为了纪念1911年的辛亥革命而拍摄的历史巨作。构想10年,耗资1亿制作的该电影,展现了为建立新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青年们前赴后继的状景。该片由成龙、李冰冰、赵文瑄等70多位著名影星联合出演。影片将于11月5日在日本上映。同时,该作还被选为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特别开幕作品,届时成龙将携李冰冰一同出席开幕式。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