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城田优当选巴塞罗那足球队名誉粉丝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21: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人气明星城田优 近日被选为西班牙FC巴塞罗那 足球队的头号“名誉粉丝”。



设立“名誉粉丝”称号是FC巴塞罗那足球队的一项世界战略。目前,美国 、日本、中国 、印度等国都有名人为其担任宣传大使。1985年出生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城田优,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西班牙人,3岁至6岁在西班牙度过,其特殊的身世背景和俊朗的外貌是城田优赢得头号“名誉粉丝”称号的重要原因。


据悉,12月8日,巴塞罗那足球队将来日本参加2011年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冠军杯比赛,届时城田优将作为球队的一员随队参加有关活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