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古川雄辉演中国版奇妙物语 想合作渡边谦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4-7-2 6:3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古川熊辉2013年以《一吻定情》走红



在《不可思议的夏天》中他演一个爱好摄影的小清新


日本常青剧目《世界奇妙物语》1990年播出至今,在全世界拥有了无数粉丝。由富士电视台与爱奇艺联合拍摄的中国版《世界奇妙物语》,更名《不可思议的夏天》,7月将与观众见面。日前,该剧男主角之一古川雄辉在京接受新京报专访,他通过2013版《一吻定情》而为人熟知,当被问及对中国女孩的印象,以及择偶观,他害羞道:“我第一次来中国,对这里了解的还不多,但我喜欢比我大一些、成熟的女性。”


《世界奇妙物语》于1990年开播,1997年后固定为春、秋季特别篇,每年播放两集,每集5个故事,分为奇妙型、感人型、喜剧型、惊悚型、恐怖型等5种,多改编自小说。


在中国版《世界奇妙物语》中,古川雄辉出演一位爱好摄影的小清新,与张辛苑饰演的女主角展开了一段“人鬼恋”。


本版采写


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 对话


中国拍戏 “中文对我非常难”


新京报:这次在《不可思议的夏天》中饰演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


古川雄辉:是一个向往成为摄影师的年轻人,他一个人来到中国,一边在比萨店打工一边学习。


新京报:之前也有一些亚洲演员都在进军中国市场,你选择这部戏有什么原因吗?


古川雄辉:在《一吻定情》之后,我知道有很多的中国粉丝,自己也特别想来。但来到中国拍戏,剧里面中文也是挑战之一。中文对我非常难,太难了。本身工作多,学中文时间也少。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拍戏,台词都是记住读音模仿着来说的。


理想对象 “喜欢比我成熟的女性”


新京报:你之前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男神,觉得自己算得上男神吗?


古川雄辉:日本没有这样的称呼(笑)。谢谢大家的支持。


新京报:大家都说你一定要留刘海才会好看,你知道吗?会接受大家的建议吗?


古川雄辉:我不太知道粉丝喜欢我留刘海(笑)。我是一个演员,发型都是根据角色来的。


新京报:是不是也有许多女孩子很喜欢你?


古川雄辉:对,粉丝中女的多一些。


新京报:那你喜欢怎样的女孩?是像琴子一样迷迷糊糊的小女生,还是喜欢更独立、聪明的?


古川雄辉:我喜欢比我大一些、成熟的女性。


未来角色 “挑战反差大点的”


新京报:如果让你选择,你最想挑战怎样的角色?最想和哪个日本演员合作?


古川雄辉:我想挑战和我反差大一点的角色,没有固定的类型。


最想合作的日本演员是渡边谦(曾出演过《最后的武士》《盗梦空间》《艺伎回忆录》《硫磺岛来信》等)。


■ 爱好


电影


我都是看国外的作品比较多。比较喜欢的作品是《盗梦空间》。平时比较喜欢看搞笑的片子,悬疑、推理的类型也喜欢。


麻将


喜欢打麻将,日本麻将。大学时代我周围朋友都在玩,觉得很有趣、益智。而且容易交朋友,四个人一起玩很快就熟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