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绫濑遥将主《本能寺酒店》 搭档堤真一版信长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24 10:4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濑遥堤真一搭档出演《本能寺酒店》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绫濑遥日前确定将担任铃木雅之生导演的全新原创电影《本能寺酒店》,该作集结了2011年票房收入达到16.2亿日元的《丰臣公主》团队,堤真一将首次挑战饰演织田信长,森兰丸则由目前正当红的演员滨田岳出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能寺酒店》描绘了在日本史上堪称最大谜团的“本能寺之变”前日所发生的故事。剧情从现代京都开始,正在犹豫是否结婚的女主角茧子在本能寺酒店入住后,意外穿越回到了战国时代,出现在她面前的竟是在即将一统天下的织田信长。在《丰臣公主》中绫濑遥饰演在会计检察院的鸟居忠子,她表示能够再次和堤真一与铃木导演合作非常开心,一定会在拍摄中度过非常愉悦的夏天。同时她表示在片中她所饰演的茧子与历史上的织田信长如何交流是最大的看点,希望大家在看了这部新片后能够抛开思考,尽展笑颜。堤真一也表示能够再次与绫濑遥这样优秀的女演员合作自己很开心,同时现场还有滨田岳、风间杜夫这样的名演员加盟,令人对作品的完成度大为期待。滨田岳则表示自己并算不上帅哥却要饰演森兰丸这样的美少年,自己在大感荣耀的同时也压力很大,希望完成度能够让大家满意。该片预计全篇在京都拍摄,将于7月上旬正式开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