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大竹忍堤真一参演 《海街Diary》敲定豪华阵容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17 12:1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街diary》卡司与漫画版对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绫濑遥领衔的电影《海街Diary》日前再爆豪华卡司,大竹忍、堤真一将会参演。这也是去年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奖的是枝裕和导演再次向世界级大奖发起冲击的一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海街Diary》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居住在古城镰仓的三姐妹在某一天迎来了父亲的另一个孩子,姐妹三人同异母妹生活在一起,一起体会家族之间的羁绊。片中三姐妹将分别由绫濑遥、长泽雅美和夏帆饰演,而年纪稍小的异母妹妹则由广濑铃饰演。此次加入的大竹忍将饰演与丈夫离婚,不与三姐妹住在一起的三姐妹生母,而堤真一将饰演护士长女(绫濑遥饰)所工作的医院中一名儿科医生,此次堤真一也是首次参演是枝裕和作品。


大竹忍表示能够参演这部家庭气息十足的作品感到非常高兴,三个女儿的演员都漂亮得很,看到她们自己也很想体验一下这样的生活。而堤真一则表示首次参演是枝裕和作品感受颇深,导演对于细节的描绘非常生动具体,包括灯光和细节的细节也都要亲力亲为,充分感受到了导演独特的特色。


除堤真一和大竹忍外,该片已经宣布加盟的演员还包括加濑亮、风吹纯、莉莉-弗兰克等实力派演员,十分值得期待。目前《海街Diary》已经定于来年6月13日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