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是枝裕和新片出征戛纳 绫濑遥长泽雅美等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17 15:5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街diary》出征戛纳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是枝裕和执导的最新作品《海街diary》日前确定将参加5月13日开幕的第68届戛纳电影节。>>>>>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作品改编自吉田秋生同名人气漫画,描绘由绫濑遥、长泽雅美、夏帆饰演的姐妹三人和广濑铃饰演的异母妹在感情上真正成为一个家族的故事。对于能出征戛纳电影节,是枝裕和导演表示非常高兴,希望通过这次电影节能有更多人来关注电影。主演绫濑遥也表示这部电影通过画面充分展现了日本的海街和四季的美景,同时各自抱着烦恼逐渐变得亲近和睦的四姐妹的家族故事,也希望海外观众能够通过这部电影对日本人的个性有所了解。长泽雅美则希望通过参加国际电影节,将日本女性的美丽和坚强传达出去。夏帆则认为电影的故事能够令人产生共感,而这种共感是不分国籍的,希望戛纳的观众也能了解这部作品想要表达的内涵。年龄最小的广濑铃则表示现在就已经开始期待电影节,希望这部作品能被更多的人看到,现在更觉得能参演这部电影实在是太幸运了,表达了自己感谢的心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