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龙猫》海报设计师黄海:让外国人了解中国人的视角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12-19 11:5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蒋波、宋子节、陈悦)12月14日,宫崎骏的经典动画《龙猫》全新修复版在国内公映。作为宫崎骏导演最具童真、温情的电影作品,《龙猫》的上映弥补了30年前原作未能引进国内的遗憾,几代影迷把感悟与情怀凝结成对影片的支持,上映仅三天票房已近亿元。


其实早在《龙猫》正式上映前,中国版海报就已经登上社交媒体“热搜”,圈了一众“高级审美粉”,并且得到了日本网友的盛赞。“中国版海报美哭了,仿佛听见她们的欢声笑语”“中国人视角下的大自然,仿佛藏着一种对秘境的憧憬”“优秀的二次创作”……甚至不少日本网友直言,希望能够引进这张海报,因为震惊于构图的“奇思妙想”,更被画面传递的情感打动:一路前进的小女孩们穿过宽广如同大地一般的肚皮,隔着海报的屏幕,仿佛能听到奔跑在“龙猫”身上的喜悦。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在夏威夷举

    特林德尔·玲奈、樱田通共演真

    木村佳乃将主演新日剧 出演夺取

    第69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名单

    2PM李俊昊继续进军日本音乐市场

    《武林孤儿》东京电影节获奖 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