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龙猫》海报设计师黄海:让外国人了解中国人的视角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12-19 11:5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不断积累学习的过程中,黄海更加崇敬古人的工匠精神,“中国古人创造的境界太高了,我们只能穷极一生去尽力追寻。”


黄海喜欢故宫,特别是傍晚围着护城河散步。在他看来,“故宫是沉睡的巨人,融汇了众多具有中国特色的美学,夜晚站在故宫城墙边,感受着巨人般的宁静与力量,眺望着远处灯火通明的百姓人家,站在两者的交界处,会让人既懂得美,也懂得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在夏威夷举

    特林德尔·玲奈、樱田通共演真

    木村佳乃将主演新日剧 出演夺取

    第69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名单

    2PM李俊昊继续进军日本音乐市场

    《武林孤儿》东京电影节获奖 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