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少女痴爱宫崎骏 龙猫无脸男纹满身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2-8 21:1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纹身


纹身


纹身


纹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曾创作多部脍炙人口的动画,作品在全球都超受欢迎,日前他接受美国媒体採访也表示,将会继续推出短篇作品,到死之前都会继续创作。在外国就有一群死忠宫崎骏迷,将喜爱的动漫角色像是《龙猫》、《魔法公主》、《神隐少女》以及《魔女宅急便》等纹在身上,已表示对大师的喜爱与尊敬。


根据《ROCKET NEWS24》报导,有一群特别喜爱宫崎骏作品的外国男女,干脆将这些动画角色纹在身上,角色们彷彿瞬间活了过来。作品包括了《神隐少女》里的无脸男、《霍尔的移动城堡》中的城堡、《魔法公主》中的小桑与狼等,甚至还将Q版的宫崎骏纹到手臂上。


(责编: 鹿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