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你的名字》观影人数超千万 票房破130亿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5 17:0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海诚新作 《你的名字》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执导动画电影《秒速五厘米》而为观众所熟知的新海诚导演正在热映的新作《你的名字。》正式宣布截止10月3日,到场观影人数超千万,票房收入已突破130亿日元,超过了吉卜力近年大作《起风了》。>>>>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你的名字》故事围绕着千年一遇的彗星奇景后一个月,乡下的女高中生三叶与东京居住的男高中生泷灵魂互换的故事。主人公泷和三叶的声优分别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长泽雅美、谷花音、市原悦子等也在片中献声出演。


《你的名字》是日本本土动画电影在宫崎骏导演的《起风了》之后再破百亿日元票房记录,也是打破纪录的影片中首部非宫崎骏导演执导的作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