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宫崎骏导演作品《最贫穷的前线》将首次搬上舞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26 12:4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水户市水户艺术馆日前表示,宫崎骏导演的短篇插画作品《最贫穷的前线》将于明年推出舞台剧。据该馆有关人士介绍,这是宫崎骏导演除电影之外的原创作品首次在日本国内被改编成舞台剧。


《最贫穷的前线》是《宫崎骏杂想录》中独立成章的漫画作品之一,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在《月刊Model Graphics》杂志上不定期连载。该作品描绘的是二战时期一艘被日本海军强行征用的日本渔船吉祥丸号和其上的全体船员的故事。水户艺术馆的艺术导演井上桂十分喜欢这一系列插画,并以此为契机,取得了宫崎骏导演本人的同意后开始着手舞台剧的策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人音乐家郑宇:在日本掀起“

    日本公信榜2018年度榜公布 防弹

    日本公信榜年度销量排行公布 安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在夏威夷举

    特林德尔·玲奈、樱田通共演真

    木村佳乃将主演新日剧 出演夺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