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田文导演作品《美在牡丹江》入围东京Lift off电影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20-6-2 11:0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中国纪录片导演田文的作品《美在牡丹江》以其中国美学气质从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东京Lift off电影节。在此之前田文导演的作品已获得26个国际电影奖,此次入围是田文导演作品首次登陆日本。


东京Lift off电影节已举办11年,据悉,组委会将把田文导演作品《美在牡丹江》翻译成日语在东京市中心著名的电影人聚集地UPLINK剧院放映。




田文导演说:“多年来,我一直力求通过作品展示中华文化的精神脉络、美学气质。十多年来,我行走于美丽中国的绿水青山间,将生态美好绿色发展的中国用镜头呈现给世界。我一直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发中国精神、展现中国风貌作为自己的使命,希望各国观众通过我的作品深化对中国的认识,增进对中国的了解。”田文说在进入云时代的今天,中国的艺术工作者必须思考:我们应该向世界输出什么样的文化产品和文化形象?这样的产品不仅仅是创作者的个人成果,更应呈现出一个国家的气质。



2002年,田文执导的《美在广西》开创了中国城市形象片和旅游形象片这一全新的艺术门类。他执导的《美在正蓝旗》《美在宣城》《美在雅安》《美在牡丹江》等10余部纪录片和形象片均获得国际电影节大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TWICE单曲《Fanfare》封面公开

    土屋太凤首次挑战“带孩子的母

    滨崎步公开无伴奏音源 包括出道

    滨崎步在抖音公开122首歌曲MV 

    新垣结衣《逃避可耻但有用》重

    AKB48成员柏木由纪揭示保持持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