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演员吉永小百合悼念编剧早坂晓:他的作品是我一生的宝物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7-12-19 8:3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永小百合


腾讯娱乐讯(编译/李祉萱)曾为《梦千代日记》等作品创作剧本的作家早坂晓(本名:富田祥资)于12月16日,因腹部大动脉瘤破裂而骤亡,享年88岁。《梦千代日记》电视剧版(1981-1984)与电影版(1985)的主演,日本女演员吉永小百合次日献上了自己的追悼词。


“早坂晓先生接受了多次手术,明明还一直在与病魔战斗,听到他骤然去世的消息我无法相信。早坂晓先生创作的《梦千代日记》是我一生中重要的宝物。当时在彩排中收到了剧本原稿,我是一边感受着早坂先生笔迹的温暖一边去塑造角色的,对他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吉永小百合回忆着当时的情景,感激地说道。


这部作品中吉永小百合塑造了一个未出世时因受到广岛原子弹爆破影响,剩余生命屈指可数的主人公形象。这也成为了吉永小百合在之后把“朗诵原子弹相关诗篇”作为毕生事业的契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长泽雅美时隔11年主演月九 与东

    深田恭子获选2017最美之颜 圣诞

    榉坂•渡边梨加首本单独写

    广濑丝丝角色需要爽快剪成超短

    樱井日奈子&吉沢亮双主演 《橘

    2017年突破女优排行榜发布 吉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