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深田恭子获选2017最美之颜 圣诞节工作度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14 16: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演员深田恭子13日出席了表彰优秀化妆品的「VOC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7」颁奖活动。深田恭子被举办方女性杂志「VOCE」选为“2017最美之颜”,身着纯白长裙登场。她笑着说道:“被授予这样的奖项,真的是特别开心!”正在拍摄明年一月期电视剧的深田恭子,被主持人问道圣诞节如何度过时,她回答道:“大概是在片场度过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长泽雅美时隔11年主演月九 与东

    深田恭子获选2017最美之颜 圣诞

    榉坂•渡边梨加首本单独写

    广濑丝丝角色需要爽快剪成超短

    樱井日奈子&吉沢亮双主演 《橘

    2017年突破女优排行榜发布 吉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