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浅野忠信出面谢罪 其父亲因吸食大麻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11 19:1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板栗君)5日获知,演员浅野忠信的父亲,同时也是浅野所在的艺能事务所「アノレ」的社长佐藤幸久在11月30日因吸食毒品的嫌疑被警视厅涩谷署逮捕。浅野忠信也于5日夜晚在官网上发表了声明。他首先谢罪道:“这次我的父亲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麻烦,实在万分抱歉。”同时也表明了支持父亲度过难关的决心:“父亲犯了大错误,作为亲人,我感到十分震惊,但也十分担心他现在的状况。我作为家人一直以来和父亲的相处是不够的。我会支持着他度过这次事情,并且以后多多陪伴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榉坂•渡边梨加首本单独写

    广濑丝丝角色需要爽快剪成超短

    樱井日奈子&吉沢亮双主演 《橘

    2017年突破女优排行榜发布 吉冈

    山崎贤人新片公布又一名卡司 三

    上白石萌音、萌歌电影初拍档 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