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最美女星出炉 佐佐木希北川景子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10:0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永小百合资料图片



佐佐木希 资料图片



北川景子 资料图片


日本 媒体报道,《周刊大众》杂志早前对读者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无关喜欢还是讨厌纯粹以长相来说你认为美丽的女演员是谁”,最终有1321有效票给出了明确的答复。今年已经69岁高龄的吉永小百合打败了众多风华正茂的年轻女星,成功拿到了第一名。


第1名吉永小百合(69岁)。评论家川内天子表示:“50年前的女高中生清新形象,现在依然深刻在我们的记忆里。真的是比任何人都可爱。”不过吉永小百合毕竟依然活跃在大银幕上,高居榜首完全可以接受。另外,这种上榜的奶奶级别的成熟女演员还包括第14名的74岁女星五月瞳。获得了21名今年已经82岁的山本富士子。


第2名是今年26岁的佐佐木希。她的皮肤雪白,是怎么看都美不胜收的秋田美人,而人们也喜欢用“有着出类拔萃肌肤”来形容她。并且佐佐木希在美国 电影 网站上还入选了“全球最美丽100人”第33名,更是2010年唯一入选的日本人。第3名则是27岁的北川景子,她也是《ORICON STYLE》杂志公布的“2013年女性 票选最希望拥有她的长相排行”的冠军得主。而在这之前的两年,她也连续两次拿到了第二名,当时的第一名是此次的第五名绫濑遥 (29岁)。


第11名的桐谷美玲(24岁)曾于2012年获得“全球最美丽100人”的第12名,这一成绩也是日本人在该排行榜上获得过的最高名次。川内天子点评称:“她的狐狸脸是美型的典范,现在更是进化了,她们这种猫脸美人正好符合了时代的审美。”


而在美丽的容颜基础上,个性同样很重要。这种年龄的女演员得票最多。20多岁的读者最喜欢的是25岁的吉高由里子,她得到了第12名。吉高由里子因为说话特别直白、率真而大受欢迎。第17名的有村架纯(21岁)则得到年轻读者的普遍支持,吉高由里子是NHK晨间小说连续剧《花子与安妮》的女主角,有村架纯则是另一部晨间剧《海女》的女一号。对此,有女性杂志记者指出:“两人的长相共同点是都是狸型脸,这种被称为很有妈妈的感觉。对年轻男性来说,猫脸很狐狸脸都很恐怖,但是狸型就很治愈所以大受欢迎。”


至于哪种年龄段都有广泛支持者的,则是第4名的米仓凉子(38岁)、第7名的长泽雅美(27岁)、第8名的深田恭子(31岁)、第9名的上户彩(28岁)以及第10名的石原里美(27岁)。另外,松岛菜菜子、井川遥、能年玲奈、蛯原友里……AKB全部都没有能够上榜。另外也有读者愤怒抗议称“42岁的檀丽都拿到了15名,为什么却没有坛蜜!”,还有人感叹“山本富士子都上榜了,94岁的原节子可怎么办!”。此外,20岁的武井咲跟25岁的堀北真希只并列了第27名,也非常令人意外。平林雄一点评指出:“她们不仅演出电影电视剧,还有广告,很有话题,但是却没有什么私生活上的绯闻,所以这种时候就被忘记了吧。”


另外28岁的泽尻英龙华拿到了第6名,她极端强烈的个性总能引发各种各样的话题。说到底,虽然编辑部要求大家只点评长相,但始终也不可能只是这么简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