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信长的主厨》——玉森裕太被亲脸颊坦言很紧张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0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17日上演的朝日电视台日剧信长的主厨 》(每周四19:58)第二集中,偶像团体Kis-My-Ft2人气成员玉森裕太 (24岁)将要挑战该电视剧的初KISS 场面。虽然只是被比自己小一轮的小演员二宫星(12岁)饰演的小姑娘亲了脸颊,但玉森表示比拍KISS戏还紧张。


在拍摄前,玉森为缓解二宫星的紧张,积极地寻找话题“在学校都干什么啊?”,像哥哥一样关心着小演员。终于结束“亲脸颊”这温暖场面的二宫星笑着说“学校里有很多朋友都是玉森的粉丝,她们看完后会怎么样呢....好可怕啊..”表现出好像很担忧的样子。


该电视剧是《周刊漫画TIMES》(芳文社)不定期连载的同名漫画(原作:西村满、作画:梶川卓郎)的真人版。讲述的是穿越到战国时代的现代法国料理厨师·健成为织田信长的专属料理人,凭借做得一手好菜,在乱世中生存下来的故事。


第二集的主要看点是织田信长(及川光博饰)宣布要火烧比睿山,健(玉森饰)是否能阻止信长的暴行呢。据悉,为了此次拍摄,剧组专门制造了高3米、全长20米的巨船。(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