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SMAP广告挑战新造型 特殊化妆变光头

作者:小时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0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由SMAP 担任综合主持的富士台直播特别节目《FNS日27小时TV》(26日晚6点半播出)的CM和海报上,SMAP全员挑战光头 造型引起话题。


据悉,该造型的灵感来源于节目标题“武器是电视,FNS×SMAP 27小时TV”,SMAP全员将以电视作为武器,变身光头英雄“Televiman”出演宣传广告。这也代表了SMAP和电视台方面希望回归初心,改变目前给观众留下的印象。


SMAP这次光头造型需要1小时半的特殊化妆配合完成,加上换装总计2小时才完成,SMAP成员草剪刚(40岁)表示:“造型太过新颖,也感觉十分有趣,大家的光头看上去都非常适合自己,很帅气。”



SMAP以该造型出演的宣传CM将由刚拍摄过大热电影 《渴望》的导演中岛哲也(54岁)掌镜,耗时3天在东京 都内各处取景,目前主演人气日剧 《Hero 2》正在富士台热播的“收视率大神”木村拓哉 表示“造型到位之后果然自己干劲十足”,对于《27小时电视》的自信心也十分高涨。


目前已经确定该宣传CM将于17日开始正式投放,海报也将于17日同时在街面出现。(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